2009年2月7日

台中一日春酒行

今天是公司喝春酒的日子 但也是要和平時一樣的早起 因為要去台中當豬一日遊 今天的行程就是 早餐 搭車 中餐 搭車 晚餐 唉 沒有買名產的行程 我的洪瑞珍 太陽餅...... 都飛了 到達台中的飯店大約是11點多一些些 好大的會場哦 快200桌吔 但真正開席時間是12點快20吧 大頭要準時些啦 遲了快20分 今天Jimmy也有帶Oscer出門 但一張照都沒拍 因為不想讓一群純應酬的人知道我在做什麼 所以還是要低調 要低調 不過我還是發現 在菜單上出現的是11道菜色 真是奇怪 任何餐宴不是應都是偶數的嗎 但不管啦 今天的菜色算是中上 都很新鮮 特別是蝦子 大又好剝 ISO的三步驟即可完成 台中就是台中 表演節目和台北就是不同 感覺好 魯 哦 真是特別 唉 可能是本分行最近烏雲罩頂吧 全分行竟然沒有人中獎 看到中獎的人心裡可真是羨慕 大約下午三點半才踏上回程 這第二次的一天台中來回行還真是累人 勞師動眾 車又坐到腰酸背痛  終於可以體會以前從新竹來桃園開那二小時會的那些同事的辛苦 希望以後折現就好了 吃 沒那麼重要啦

1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什麼...真的沒有買特產喔= =

哈哈~我覺得吃很重要
不過...還是要看跟誰吃啦

匿名 提到...

那...你們最後是去那裡吃阿???

Jimmy 提到...

是呀
真的沒買名產啦
不然我一定會買的
因為我是大戶呀

Jimmy 提到...

就是x港城呀
好像每年都在那吔

匿名 提到...

好想了解台北跟台中的節目表演到底不同在哪裡哦

Jimmy 提到...

哈哈
這是個秘密

匿名 提到...

幹嘛醬子啦
話頭都起了 還要吊人胃口裝神秘

Jimmy 提到...

讓你癢死

匿名 提到...

癢癢不發炎
醫療科技產物誔生啦 用噴的就能止癢

Jimmy 提到...

要小心
不要過敏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