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2日

真是草莓族

人家說7年級生是草莓族 在我現在看來可能一點都沒錯 過年前 公司來了一位新同事 已上線快一星期 沒想到昨天他和主管說不想做了 因為事情太雜 太難 他都搞不懂 所以就不適合在這行業上班 這是什麼理由 事情太雜太難就要換工作 這可能是草莓族才想得出來的好理由吧 Jimmy還好心和他說現在工作不好找要想清楚 沒想到他說他要去當雜工 可真把我給嚇到 真想嗆他 這樣輕鬆的工作都做不來了 雜工可能做得來嗎 那位同事是從”最高”學府畢業 學習能力很慢 這星期來 大夥都七八點才下班 和以前的六點閃人實在是差太多了 而他只結現金就可以用到快五點 結了快一個半小時 其餘他的工作都是同事一起分攤幫忙的 難道不會想要動作快一點 將事情早點學會嗎 怎麼就要一走了之呢 真是想不通現在年輕人的想法吔 害我們這星期都好累 好累哦 真希望趕快補個耐操又反應快的人來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呃...不會是我的學弟妹吧
雖然我也是草梅族...
但..我可是很優秀的也~哈哈

匿名 提到...

對啊~下次一定要選個耐操的人^^
可惜林口太遠~要不然我也是個不錯的人選

Jimmy 提到...

我也是七年級的呀
不過我就不會醬子

Jimmy 提到...

淑仔妹
妳可不點都不"淑仔"
呵呵
妳加油吧!

匿名 提到...

最高學府妨礙到你了嗎?
而且你也不是草莓族
你年紀很大了耶
不要像水蜜桃姊姊裝小騙人了

Jimmy 提到...

太晚下班就礙到我
我可是主任吔
主任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