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8日

你是龜來投胎嗎

話說本公司來了一位新同學 上工時間也超過一個月 但個人覺得完全沒有進入狀況 而且很 愛說一個影 生一個子 例如存款餘額證明申請二份以上要有正副本之分 那位仁兄就把要給客戶或別單位的東西都蓋上正副本的印章 Jimmy熱心的和他說不用蓋 他說上次不是說給別人的東西都要 所以我就不想理他了 後來.........呵呵 現在好像真的實機很差吔 以前大日子都是人滿為患 忙到上廁所的時間都沒有 這一兩個月 有些改觀  絲毫感覺不到是月底或是五號 來客人數也明顯少了許多 但那位仁兄可以把現金結到快五點 才給主任吔 我都不知他在做什麼 以前五點 大家全部的帳都快好了 在等下班嘍 可是他只結一個現金就要花那麼多的時間 而且現在人力精簡  上面的人可能怕他不幹 總行又不補人 人力會更吃緊吧 所以覺得對他的態度很縱容 唉~~~ 現在來抱怨一下他是怎麼個龜法好了 我想大家都一樣 若是連續key數字資料時 用的是鍵盤上的數字鍵 平常人一定都是不用看鍵盤 只看著資料就可以全部輸入完成 但那位龜兄呢 是用一指神功 看一個字 敲一個數字鍵 再對一下螢幕 這怎麼會快呢 讓我差點昏倒 現在學校不是都是教 沒什麼 沒什麼的無蝦米輸入法嗎 好像有些給他離題 輸入數字好像沒有這樣分啦 (但他真的是很慢) 而且平時也有上網吧 怎麼會這個樣 這讓我想起 在前公司和已婚男傳出緋聞的女同事 哈哈 她可是大天才呢 才剛從學校畢業 但不會用mail寄附件 我真搞不清這些人是真不懂還是裝出來的 和別人討論後 覺得應是裝的吧 因為這樣 事情可以讓別人做而且又可以接近她想接近的人 真是摸蛤兼洗褲 一舉數得呢 這篇純粹是篇抱怨文 讓積怨已久的Jimmy發一下牢騷吧 而且在營業時間 好像少了他一人也沒啥差別 別人的收支表是七位數 但龜兄的是五~六位數 六位數還是六位低 這會不會太誇張 所以覺得少了他是沒差 現在工作那麼不好找 有工作的人應要好好把握機會 好好的工作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