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7日

職務輪調:小心為上

過年前吧 公司來了一位新人 這表示可能會有職務異動 沒想到 前天馬上說新人要接我的位置 而我 要接櫃員主任的位置 時間就在後天哩 會不會太趕了 而且我才來四個多月吔 這家公司職務異動也真是太有效率了吧 我要教新人 還要學新工作 可真是忙碌呀 呵呵呵 在這行做了些年 沒做過的位置只剩下幾個 這就是其中之一 想到管那麼多現金 還真是有些怕怕 不過 終於離開了原來一人做二人工作的職位了 真是可喜可賀 可喜可賀 可是叫新手做那些工作 還真是有些擔心會把他給嚇跑吧 反正 管他的 我的工作變簡單就好了啦 不用再一直的發訴訟公文 發警示戶公文  扣押客戶存款的 只要把現金管好 其他沒我的事 今天是上工的第一天 真的是快把我給搞昏了 鑰匙好多把 都那麼像我要怎麼分 而且我要放在那呀 放在西裝褲的口袋 感覺好重好醜 而且一直在開門 關門  寫庫房進出登記簿 開金庫 關金庫 再寫庫房登記簿 真是暈頭轉向 我也從一早就開始擔心 很怕會出什麼差錯 而接新職位 運氣總是特別好 一下要開本支 一下又要換零錢 還有人來問港幣現鈔匯率 可真把我嚇一跳 怎麼全都來了 還好外幣沒換成 真是謝天謝地呀 這樣讓我樓上樓下跑來跑去 真的是會瘦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恭喜小廖~~~賀喜小廖~~~
真的是好開心耶我
以後要請長官多多提拔了(笑)

^_______^

匿名 提到...

恭喜小廖~~~賀喜小廖~~~
真的是好開心喔!
以後要請廖長官多多提拔了(ㄎ)

Jimmy 提到...

謝謝啦
但你們不會想來的
哈哈

匿名 提到...

恭喜小廖~~~賀喜小廖~~~
真的是好開心耶
以後要請廖長官多多提拔了(喜)

Jimmy 提到...

怎麼沒創意的人那麼多呀

匿名 提到...

恭喜小廖~~~賀喜小廖~~~
真的是好開心耶

小廖升官了口味愈來愈重了哦
怎麼會沒有創意呢?
個人還覺得愈看愈滿意的說
真的是好開心耶

Jimmy 提到...

我都是吃輕淡養身路線哩
怎麼會口味越來越重呢

匿名 提到...

小心膽固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