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7日

新竹南寮海岸風情餐廳

印象中第一次來南寮漁港是挑戰來回34公里的海岸線
第二次是和公司同事到附近洽公
順道到海岸風情餐廳用餐
這回是第三次來
就是為了這間海岸風情餐廳


由於來到南寮漁港的時間還算早
就先到附近逛逛
遊客中心



這是在遊客中心頂樓上拍的
玻璃不算太乾淨
所以拍起來霧霧的



這的建築多以藍色及白色為主



東逛逛西晃晃的同時
發現人潮都往餐廳移動
沒訂位的我們 當然更要快速前進
海岸風情餐廳外面有許多有趣的擺設





餐廳外觀也是以藍色為主體



店內的感覺就是很海洋



從窗外看出去的景象

餐廳是一二樓 所以二樓的風景應更棒
白天和夜晚應各有特色吧


餐具都已包裝好置於桌上
用的都不是免洗餐具



坐定後 服務生馬上送來決明子茶

這茶喝完還是會再續哦
我就喝了好多杯


蛤蜊清湯

蛤蜊還很配合的排好呢
湯趁熱喝 味道很鮮


上菜速度很快
緊接著餐就來了

小碟子是用魚的樣式
飯是用魚的模子成形的
配菜共有五種
沙拉 牛蒡 培根高麗菜 魯肉 四季豆
都很清爽 和餐廳的訴求
低脂 低塩 低熱量 高鐵 高鈣很一致


香烤鯖魚

上回就是吃鯖魚
所以這次我就沒有點
鯖魚是被剖一半的
但還是很大尾


現撈白鯧魚

老闆撈得可真快
一下就上桌
白鯧太扁了
所以無法剖半吧


香烤香魚

兩條肥滋滋的香魚
烤得真不賴
而且魚的肉汁都鎖在裡頭呢
吃起來格外美味


烤香魚餐

拍張烤香魚餐全家福
真的很澎派
而且這的菜都很新鮮
魚又大條
吃得真開心


今天的飯後甜點是白目耳湯加上冰咖啡



另外加購春一枝冰棒

有鳳梨 洛神花 釋迦 檸檬 脆梅等口味
冰棒裡都還有該款的果肉呢
還算是真材實料啦


海岸風情餐廳不論是餐點或擺設都看得出店家的用心
而且價位不算太貴
套餐價位約介於220~300元間
都有附湯 甜點及飲料
在漁港的特色餐廳用餐真是不錯的選擇


10 則留言:

james 提到...

話說我有也朋友在南寮那工作呢
但我暫時還不想去找他

Jimmy 提到...

這家餐廳還不錯
改天再一起來

Ellen 提到...

這家我也有去過耶,真的很好吃

Jimmy 提到...

妳也有去過哦
這家是我們主管介紹的
真的好好吃

james 提到...

好假仙做作的留言哦

Jimmy 提到...

怎麼做作法呀
這家本來就是我們老二帶我去過的店呀
在噗浪早已介紹過了

james 提到...

我又不是單單只說你做作
而且你們也太會演了吧
不去演戲真是太可憐了

Jimmy 提到...

誰太會演呀
而且不演戲是可惜不是可憐吧

james 提到...

對啦
是可惜 我打錯了
你知道你們就做作就好啦

Jimmy 提到...

嘖嘖嘖
說不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