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4日

不可理喻的老嘔仔

什麼事都一起來 像今天換外幣也是一樣 竟然給我半小時內來了四組客人 讓我一直跑上跑下的 有時一整天都沒有一個 今天是怎樣 匯率有特別優嗎 一下來了那麼多 而且有一個還是民國十多年出生的呢 不過這位換RMB的可正常多了 來說說另一位要台幣換美金老嘔仔好了 這老嘔仔可是民國二十七年出生 國別還寫著給我寫中華民國 這是我第一次在申請單看到吔 一般都是ROC或是台灣 現在寫中華民國的可真是稀有呀 這老嘔仔要把美金換成台幣 還帶著USD7500呢 由於外幣有外幣的庫存 所以就先小算了一下 也事先和他說美金要先用機器驗 有過才可以換成台幣 他都OK 於是就把錢拿出來了 這時我一整個傻眼 他把錢分三個地方放 分別是褲子的左口袋 外套的左口袋和裡面褲子的裡面 沒錯 就是用內褲的鬆緊帶給夾著呢 這時我一整個不想要那些美金了 而且他的美金好舊哦 中間摺痕都快磨爛 100元還有小頭的 還有破損的 天呀 我一整個不想要那些美金了 但我還是很有技巧的從中間選了25張較新且可以過驗鈔機的鈔票來做交易 其餘的都還給那老嘔仔 並和他說舊版的美金沒有流通還有破損的都不可以換 沒想到他竟然發起瘋來 還說我們動過手腳 把他的美金換成舊的 換成破的 真是不可理喻 他就一個人在那氣 我們襄理還一直安撫他 事後覺得我們襄理人真是太好了 一開始 看到是老杯杯來 還要給他較優惠的匯率 但那匯率是會一直變動的 在敲單時 匯率又變了 不過我們襄理還是堅持用較優惠的給那老杯杯 結果還讓人家不高興 真是好心誰人知呀 不過 我現在對於一些澳洲來的人客也都不太會影響到自己的心情 就當做在看戲吧 反正遇到肖仔  氣 是氣壞他的身體  就讓他氣吧 關我啥事 反正上班就醬子

2 則留言:

老狗 提到...

身在服務業,可要用心點你;人家能變為襄理,也是有其道理的!!

ps.您對我的服務,倒是盡善盡美呀.

Jimmy 提到...

我會謹記在心的

對你的服務 很棒嗎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