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4日

七年五班說話

四月一日禺人節當天 稽G處竟然來查帳 給了一堆的菜單 從那天起 他們就一直在要東要西的夭巴岔 不管你前面有沒有人客 反正他要的東西就要快給 不然就一直陰魂不散的提醒要出菜 真的是很煩 這個月的五號是星期天 所以很多公司提早發薪水 星期五就顯得更忙碌 再加上稽G處的人一直在吵 所以心情就更加的浮動 而龜先生呢 他還是一樣的慢 一樣的龜 稽G處向他要的文件  很多都是同事幫忙抽出 再次檢查才交出的 就在煩人的星期五終於有人爆發囉 嘻 嘻 她可是七年五班的一枚狠角色 人稱華姊 上午她可忙的很 而且又要和稽G處的人交官 又要應付前面的人客 從一開始的碎碎唸說要起笑了 到後來整個情緒的爆發 竟然大聲嚷嚷 說那有櫃員動作那麼慢的 動作那麼慢就不要當櫃員啦 而那麼龜先生還是不按號碼機 一直對著他前面沒有時效性的東西慢慢摸 這時華姊終於火大了 說出 襄理 有人一直不按號碼機啦 要比慢大家都來比 又不是會比輸 不然把號碼機的統計表清出來看 看誰沒做事啦 哈哈 真是大快人心 要我在公共場所這樣說還真會不好意思 沒想到華姊就這樣說出口 但龜先生還是我行我素 假裝沒聽到 我看以後大家都慢慢來就好 管客人等多久 那是他們的事

2 則留言:

james 提到...

主任你這種隔山觀虎鬥的心態真是太要不得了
你的職責應該是要協調桂圓各項事務 創造公司和諧正向氣氛
加油囉主任

Jimmy 提到...

什麼是隔山觀虎鬥
我可是明哲保身
反正不關我的事
別管太多
不然別人會覺得你很厲害
醬就不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