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4日

巧克力碎片餅乾

巧克力碎片餅乾要準備的材料有:
無塩奶油    200g
白砂糖     120g
低筋或中筋麵粉 400g
苦甜巧克力   160g
蛋黃       2個
香草精      2t




作法:
1.無塩奶油軟化
2.(1+白細砂+蛋黃+香草精) 拌勻
3.(2+麵粉+苦甜巧克力) 拌勻


需拌到麵粉都吃進奶油
4.整型 依個人喜好 大小約50元硬幣



5.放入烤箱 約180度15分鐘即可



做點心過生活 輕輕鬆鬆 就是那麼簡單




今天剛好是白色情人節哩
也祝大家白色情人節快樂哦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就是"巧克力碎片餅乾"哦
我一直以為像是"義美牌巧克力碎片"咧
我都叫這種餅乾"巧克力餅乾"
以前我也有個朋友很會做餅乾
看他做 真的很簡單 (但是 吃更簡單)

不過白色情人節 用白巧克力不是更貼題嗎?

Jimmy 提到...

這你就不懂了
白巧克力太甜 要用苦甜巧克力啦

謝謝小孟狠貴粉貴的比利時松露巧克力
真好吃 希望你的用心 某人可以看出來

匿名 提到...

我也覺得這不算碎片餅乾咧~~
阿吉也趕在白色情人節兼職賣巧克力了嗎?
下次可以再提早一個月,我也可以當你的忠實顧客咧~~

Jimmy 提到...

碎的是巧克力不是餅乾
請看清楚

阿吉家餅乾真材實料 不加防腐劑
請安心食用

匿名 提到...

我也很喜歡吃手工西點耶
可惜我只有小鳥般的胃口 只能吃個兩三片
不然早就下單了
(人家jimmy早就有跟偶私下偷偷梭過要做巧克力餅乾了)

Jimmy 提到...

秘密不要到處說啦

匿名 提到...

那今年有要做蛋黃酥嗎...

Jimmy 提到...

Ellen小姐
粽子都還沒吃 妳會不會過太快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