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9日

P.S. 我愛妳

不知怎麼搞的 電影票好像越來越多

期限又快到 要快點消化完才行
所以呀 就選P.S.我愛妳來觀看吧

由於友 小小的遲到(反正有到總比沒到好 還是小心平安到達為要) 
以及銷售小姐及先生的邊上班邊睡覺 動作慢慢來
讓我們差點趕不上 也就忘了拍電影的海報
所以就已票根為憑吧




OSCAR拍得很清楚吧

這是一部感人的電影
描述三十歲不到就失去另一半的人
因失去依靠 先是封閉自己

先生預留十封信 用各種方式寄到她手中
用這特別的溝通方式來引導她
帶她走出悲傷 發掘自我

覺得
人與人之間不可因為熟識就對家人或是朋友態度衝動 口無遮攔
雖然當下可能會占了上風 但也傷了對方
所以話說出口前要先經過大腦想一想
什麼該說 什麼不該說
還有要珍惜現在擁有的一切
家人 配偶 情人 朋友等
不要等到失去 才發現存在的可貴
到時可後悔莫及
靠人人老 靠山山倒
所以我們更要學會堅強 勇敢
獨立學習 完成或面對任何的事物





P.S. I LOVE YOU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無血無目屎的禽獸

Jimmy 提到...

好像和我一起看的人也是禽獸哩
人家我可是內斂的人
每人不相同

匿名 提到...

我之前也超想看這部耶...
那來去看二輪片好了

Jimmy 提到...

有什麼感想再來討論哦

匿名 提到...

請教一下DVD何時上市,肥妞想看.........

Jimmy 提到...

DVD太慢了吧
直接下載就OK了